今天是
关怀版 无障碍     网站支持IPV6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区领导慰问防疫一线值守人员
来源:本网    发布日期:2020-02-17

  


  2月14日,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张华先后到圭峰会城明翠、南园社区,看望慰问防疫一线值守人员。

  目前,明翠社区和南园社区均已对辖区内曾到疫情源发地省份的人员开展全面居家隔离,落实工作人员24小时蹲点轮值工作,密切关注居家隔离人员动态。

  张华看望慰问了居家隔离户蹲点值守的工作人员,对他们坚守岗位和辛勤工作表示感谢,并送上内有口罩、消毒液等物资的防疫“暖心包”,叮嘱他们在做好值守工作的同时,注意个人身体健康,及时向有关部门反映困难和需要。

  值守人员表示,将坚守岗位,服务好居家隔离户,全力做好各项防控工作。

  据了解,为齐心协力共同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区委宣传部持续唱响疫情防控主旋律、传播疫情防控正能量,积极开展疫情防控工作,共85人次参与防疫一线蹲点值守工作,彰显出强烈的使命担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