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关怀版 无障碍     网站支持IPV6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市人才工作局到新会开展“春暖人才”服务行动
来源:本网    发布日期:2020-03-27


  


  3月24日,市人才工作局到新会区芳源环保股份有限公司和银湖湾滨海新区开展“春暖人才”服务行动,调研人才工作。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宋岩陪同调研。

  在芳源公司,调研组一行与企业负责人展开交流,通过“送政策上门精准对接”,详细了解该企业的疫情防控、人才队伍建设、科研进展、科研成果及人才项目等情况,听取他们对我市人才引进、人才培养以及载体平台建设方面的意见建议,并鼓励该公司要充分发挥自身优势,做好“江门引才伯乐”,积极向外地推介我市人才政策,继续加强企业自身科研建设,以企业为依托,把人才留在新会,留在江门,助力我市粤港澳大湾区人才高地建设。

  在银湖湾滨海新区,调研组一行听取关于银湖湾滨海新区开发建设情况汇报,详细了解规划编制、产业发展、基础设施建设、项目建设等情况。银湖湾滨海新区是我市对接“双区驱动”战略的主战场,带着“打造现代化滨海产业新区”的使命,向海而兴,向海图强。调研组鼓励银湖湾滨海新区要借风扬帆“引”人才,由中国科学院生物物理研究所投资的新澳重大技术装备创意创业园项目是银湖湾滨海新区引入的首个科创项目,要充分发挥该项目平台资源优势,加大对人才、科技等的对接服务力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