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关怀版 无障碍     网站支持IPV6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新会区召开交通大会战推进会
来源:本网    发布日期:2021-04-16

  


  4月15日,我区召开交通大会战推进会,强调要进一步压实责任、倒排工期,保质保量推进交通项目建设,确保圆满完成全年目标任务。

  会上,区委副书记、区长林锡波指出,新会目前在建的重大交通项目进度仍比较慢,新会区交通运输局等业主单位要主动牵头理清原因、细化各方责任,加快推进各大项目的建设;各属地镇(街、区)要做好征地拆迁等基础性工作,镇(街、区)主要领导要沉到一线推动各项工作落到实处;施工单位要严格按照合同的规定按质按时推进工程。

  林锡波强调,“十四五”时期,我市在交通建设上的投资预计达到2000亿元,比“十三五”时期多了约1倍,区重点交通指挥部要围绕融入“双循环”新发展格局,提前谋划明年及今后交通项目计划,主动融入全市的交通建设中;各镇(街、区)要主动对接江门大道、银洲湖高速等干线路网,结合辖区产业布局和乡村振兴,提前做好主干道周边地块收储、项目谋划等工作,打通(街、区)内部的交通网络,推动“交通优势”转化为“产业优势、城镇优势”。

  会议还组织到江门大道南(东)线利生跨线桥、银洲湖高速公路七堡互通施工点、江门大道南(西)线小冈立交进行调研,现场协调解决各交通项目建设的存在问题。

  区领导谭炎明出席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