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关怀版 无障碍     网站支持IPV6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新会区主要领导走访看望人大代表
来源:本网    发布日期:2022-01-20

  1月20日下午,根据会议安排,新会区十六届人大二次会议开展分团讨论,人大代表热议政府工作报告及民生实事候选项目的报告。区委书记林锡波,区委副书记、区长刘兵,在区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郑祖材,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莲友的陪同下,来到各代表团讨论现场,向各位人大代表致以诚挚的问候和新春祝福,希望大家聚焦区委、区政府中心工作,坚持谋全局、促发展,进一步发挥人大职能作用,积极履职,为新会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区委书记林锡波一行分别走访了崖门、大泽、会城二团、双水、会城一团等代表团,每到一处,林锡波都与人大代表们亲切交谈,互致问候,并对大家为新会区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的贡献表示感谢。他强调,2022年是实施“十四五”规划的关键一年,也是新一届政府承前启后的开局之年,希望各位人大代表坚持谋全局、促发展,多渠道积极履职,真正走到群众中去,当好党和国家密切联系人民群众的桥梁和纽带,聚民智、纳民意,高质量做好代表议案建议工作,为新会区奋力建设“首善之区”、当好江门高质量发展标杆贡献人大力量。

  

  区委副书记、区长刘兵一行分别来到区直、司前、大鳌、三江、睦洲、古井、罗坑、沙堆等代表团看望参会的人大代表,与大家热切交谈。刘兵勉励代表们要振奋精神,集中精力把会开好,把区委、区政府的工作思路传递到所在的选区群众中去,以高度的政治自觉,凝聚新力量,激发新斗志,齐心协力把新会发展推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