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关怀版 无障碍     网站支持IPV6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新会区召开全区疫情防控工作视频调度会
来源:本站    发布日期:2022-12-08

  12月7日,新会区召开疫情防控工作视频调度会,了解部分镇街应对处置情况,研究部署下一步疫情防控工作。

  区委书记林锡波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全区各级各部门要全面贯彻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落实国务院联防联控机制部署,充分认识当前疫情防控形势的严峻性、复杂性、艰巨性和紧迫性,把控制疫情作为当前工作的重中之重,全面落实好疫情防控的各项工作。

  会议要求,要压紧压实各方责任,坚持守土有责、守土尽责,尤其要做好学校、养老院、隔离点等重点场所的疫情防控工作,有针对性地优化各项防疫管理和服务保障措施,确保社会安全稳定;要加强部门联动,全面分析漏洞,坚持问题导向,着力在重点环节提质提效,争分夺秒提高核酸检测效率,以快制快果断处置疫情,尽快阻断疫情传播链条;要安全有序做好外地返新人员的健康管理工作,尤其要做好外地学生返新的相关服务保障工作,进一步织牢疫情防控防线;要加大宣传力度,用心用情回应市民关切,凝聚起群防群控的强大合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