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关怀版 无障碍     网站支持IPV6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江门市、新会区领导到广交会参观调研企业参展情况
来源:本站    发布日期:2023-04-20

  4月15日至5月5日,第133届中国进出口商品交易会(广交会)分三期在广州举办,新会区有19家企业参加第一期展会。4月18日,江门市委副书记、市长吴晓晖,新会区委副书记、区长刘兵等市、区领导到广交会展馆参观调研,充分肯定了“新会制造”硬实力。

  江门市在本届广交会展馆打造了江门制造产品展示区和江门企业馆,展示全市坚持制造业当家、推动外贸高质量发展的成果。我区的中车、中集车辆、中交四航、中创新航等企业及其产品模型集中亮相江门制造产品展示区。新会先进装备制造实力雄厚,得到吴晓晖的赞赏。在江门企业馆, 我区3家企业——博森新材料、卓高电器、魔力电器进驻参展。吴晓晖参观了我区企业展示的产品,在卓高电器展位,吴晓晖一边拿起奶泡机,一边向企业代表询问它的功能、特色、生产和销售等情况,并希望企业加大技术升级,提升产品科技含量,积极参加广交会、江门咖啡节等展会,进一步打响企业品牌。

  在广交会展馆,刘兵先后走访了祥丰电器、魔力电器、博森新材料等新会企业,调研企业参展和生产经营等情况。刘兵鼓励企业以参加广交会为契机,积极寻找商机,开拓国内国际市场,让“新会制造”走出去;进一步加强技术改造、研发创新,提高出口产品附加值,提升市场竞争力,不断做精产品、做响品牌,为推进新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刘兵还要求区科工商务局要落实好“服务企业提质年”各项工作,把广交会参展作为外贸稳增长的重要抓手,用心用情用力服务好企业,助力企业积极融入国内国际双循环新发展格局。

  据了解,为做好本届广交会服务工作,区科工商务局派出5名业务骨干进驻展会,全程现场办公,为我区企业参展提供便利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