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关怀版 无障碍     网站支持IPV6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工作机构 > 各镇 > 大鳌镇政府 > 党务公开
区委常委、组织部长宋岩到大鳌镇调研农村基层党建和基层治理工作
来源:本站    发布日期:2019-07-19

7月16日下午,区委常委、组织部长宋岩到大鳌镇大鳌尾村、大八顷村调研,深入了解农村基层党建和基层治理工作。

1.jpg


在大鳌尾村,宋岩实地查看了村级党群服务中心和党建阵地规范化建设情况,与村党组织书记、村“两委”干部交流,详细了解村级党群服务中心日常运作情况、“三会一课”和“四议两公开”制度执行情况。宋岩强调,要持续加强党员会议室等党建阵地规范化建设,营造浓厚党建氛围,加强村级党群服务中心“一站式”服务,进一步方便群众办事,要发挥好党建引领乡村振兴作用,切实让群众有更多的获得感和幸福感。 

在大八顷村,宋岩重点了解村“两委”干部队伍建设、村“两委”干部待遇、农村人居环境整治等情况,并在村“两委”干部的带领下,实地查看“三清三拆三整治”农村环境整治情况。宋岩强调,要切实加强村“两委”干部队伍建设,重点物色培养好村党组织书记后备人才,要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持续发力、深入推进“三清三拆三整治”工作,努力打造整洁美丽的水乡人居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