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关怀版 无障碍     网站支持IPV6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工作机构 > 各镇 > 大鳌镇政府 > 党务公开
大鳌镇基层党组织干部参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档案文献展
来源:本网    发布日期:2019-11-08


    为深入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进一步增强党员领导干部的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11月6日下午,大鳌镇领导班子、各党(总)支部书记共40余人到江门市档案馆参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档案文献展。

微信图片_20191108190210.jpg

    展馆内,党员干部在讲解员的指引下,逐一参观了“探求真理”“坚守初心”“勇担使命”“践行宗旨”“全面从严治党”5个主题展区。大家认真地听着,阅读着一幅幅富有历史感的图片、一段段感人的文字。领导干部不时驻足观看,用心感悟,相互交流探讨。

    五个部分的展览内容,回顾了我党98年来带领全国人民矢志不渝、砥砺奋进的光辉历程,展现了共产党人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的初心和使命,以及江门地区悠久的革命、建设历史。大家切实感受到从中共一大到中共十九大这近百年的中国革命、建设历程中,共产党人坚定的理想信念,深沉的爱国主义情怀。

    此次参观学习,让全体参观人员进一步坚定了理想信念,锤炼了政治品格,弘扬了党的优良传统和作风。参观者纷纷表示,接受了一次深刻的思想洗礼;回到工作岗位后,将谨记共产党人的初心,对照革命先烈为了理想信念不懈追求的精神品质,更加自觉地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把握粤港澳大湾区发展机遇,为开创大鳌工作新局面不懈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