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关怀版 无障碍     网站支持IPV6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工作机构 > 各镇 > 大鳌镇政府 > 党务公开
大鳌镇召开第四季度农村“三基四化”专项治理工作推进会
来源:.江门市照明电器行业协会    发布日期:2018-11-30

 

为总结现阶段全镇农村“三基四化”专项治理开展情况,研究部署下一阶段工作,11月27日下午,大鳌镇召开第四季度农村“三基四化”专项治理工作推进会。镇委委员、人大副主席李卫笑,镇组织办工作人员,各村组织委员,共20多人参加了会议。

1.jpg

会议通报了全镇开展“三基四化”专项治理进展情况,分析了存在的突出问题。对下一阶段工作,会议要求:

一要抓好固本强基工作,进一步强化农村党组织政治功能。要健全农村议事决策和激励保障机制,强化教育、管理、监督党员措施,提升宣传、凝聚、服务群众能力,要重点学习贯彻最新下发的《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

     二要推进“定位晋级”工程,进一步优化党员干部队伍结构。重点物色政治素质好、文化水平高、带头致富本领强的青年作为入党对象和村“两委”后备干部人选,要高质量完成发展党员任务。

     三要创新工作方式方法,进一步打造特色亮点。要整合各方资源,创新工作思维,结合近期开展的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和“三清三拆三整治”拆违专项工作,突出“党建引领、凝聚力量、推动发展”的主题,打造特色亮点,逐步形成可推广、能落地的“大鳌经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