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关怀版 无障碍     网站支持IPV6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工作机构 > 各镇 > 大鳌镇政府 > 党务公开
大鳌镇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会
来源:本网    发布日期:2020-01-19


        1月17日上午,大鳌镇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会,传达学习省委、市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会议精神、中国共产党江门市第十三届委员会第十一次全体会议精神、江门市十五届人大六次会议精神、新会区委十三届十次全会精神和新会区十五届人大六次会议精神。镇党委书记叶长新主持会议。

1.jpg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上的重要讲话,从新时代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全局和战略高度,充分肯定了主题教育取得的成效,对巩固拓展主题教育成果、不断深化党的自我革命、持续推动全党不忘初心和使命作出了全面部署,提出了明确要求。省委、市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对各级党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进行了全面总结,为我们进一步抓好会议精神的学习贯彻落实提出了具体要求。

2.jpg

        叶长新要求,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深入学习贯彻中央、省、市、区工作会议精神,把中央、省、市、区工作部署转化为推进大鳌镇稳定发展的工作思路和方法举措,结合实际、科学谋划,抓好会议精神的贯彻落实,为全面做好今年各项工作做好准备、打好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