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关怀版 无障碍     网站支持IPV6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工作机构 > 各镇 > 大鳌镇政府 > 党务公开
【党内关爱】大鳌镇开展春节慰问老党员和困难党员活动
来源:本网    发布日期:2020-01-19


        在2020年春节即将来临之际,为充分体现党组织对老党员和困难党员的关心和关怀,增强他们的幸福感和获得感,副区长凌华威以及大鳌镇全体驻村干部分别到农村开展春节慰问老党员和困难党员活动,给他们送去新春的祝福和问候,将党和政府的深切关怀送到老同志的心坎上。

1.jpg

       1月10日下午,副区长凌华威在大鳌镇党委书记叶长新的陪同下,深入走访慰问困难老党员。在慰问中,凌华威与老同志坐在一起拉家常,详细询问了老同志的身体和生活状况,了解其实际困难和需求,还向老同志送上节日慰问金和慰问品,并叮嘱其要多多保重身体,积极传递正能量,永葆党员本色。

        1月16日,大鳌镇全体驻村(社区)干部深入走访慰问老党员和困难党员,向老同志们送上党和政府的关怀和新春祝福,还送上了节日慰问金。

2.jpg

3.jpg

4.jpg

        在走访慰问过程中,镇驻村(社区)干部亲切了解老党员们的身体和生活情况,倾听他们的所思所想,并鼓励他们要振作精神,树立信心,在党和政府的关怀帮助下,克服各种困难,努力改善生活条件。

        大鳌镇党委始终关心关注老党员和困难党员的生活情况,在为老同志们送去关怀和温暖的同时,更是将节前走访慰问作为一次与老党员面对面沟通的好契机,征求他们对镇委镇政府当前各项工作的意见和建议,同时向他们传播好党的声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