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关怀版 无障碍     网站支持IPV6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工作机构 > 各镇 > 大鳌镇政府 > 党务公开
学条例 守规矩 强党性——大鳌镇举办2020年基层党建工作专题培训班
来源:本网    发布日期:2020-05-27


        为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进一步提高党的农村基层组织建设质量,5月26日上午,大鳌镇邀请新会区委组织部部务委员、四级调研员陈溢利到大鳌镇讲授《中国共产党农村基层组织工作条例》(以下简称《条例》),开展基层党建工作专题培训班。镇领导班子成员、驻村组长、村(社区)“两委”干部共140多人参加。

1.jpg

        会上,陈溢利同志大方分享自身丰富的基层党建工作经验,同时列举我区农村深入实施乡村振兴战略和农村“三基四化”专项治理工作的具体例子,深入浅出地解读《条例》的内容,透彻地讲解《条例》中蕴含的新要求、新观点、新部署,为坚持党的农村基层组织领导地位不动摇、加强农村基层党建和基层治理工作指明了思路、方法和要领。

2.jpg

        会后,参会人员纷纷表示此次培训加强了自身对《条例》的理解和思考,今后一定要学好吃透《条例》精神,全面掌握《条例》内容,坚持和加强党对农村工作的全面领导,抓好农村基层党组织建设,为深入实施乡村振兴战略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