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关怀版 无障碍     网站支持IPV6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工作机构 > 各镇 > 大鳌镇政府 > 党务公开
大鳌镇胜利召开党代表大会!补选1名党委委员
来源:本网    发布日期:2020-06-24


        6月23日上午,中国共产党大鳌镇代表大会在镇政府财政所三楼会议室胜利召开,会议补选梁伟强同志为中共大鳌镇党委委员。区委组织部副部长、区委老干部局局长、区公务员局局长黄振新出席会议,镇领导班子成员,镇党代表成员等参加会议,会议由镇党委副书记、镇长梁铭深主持。

1.jpg

        大鳌镇党委对召开本次党代会补选委员的选举工作高度重视,精心组织,周密安排,扎实做好选举各项工作,严格按照选举程序,严肃选举纪律,保证了选举工作规范有效开展。

        会中,黄振新强调,大会的胜利召开,对优化党委班子结构,加强干部队伍建设,提升党委班子的凝聚力、战斗力,促进大鳌镇社会经济各项事业又好又快发展起到很好的促进作用。目前,大鳌镇要重点做好四方面工作。

2.png

        一是做好基层党建大文章,提升农村基层治理水平

        开展好江门市“三个三”基层党建品牌示范工程,开展好村级换届选举工作,推进乡村振兴“领头雁”培育工程,推动基层党组织全面进步全面过硬。

        二是做好城镇建设大文章,提升水乡整体环境面貌

        持续做好新中一级公路大鳌特大桥连接线顺延后续工程,积极配合中开高速公路大鳌段工程和深茂铁路大鳌段的建设,实现镇内交通大提速;严格对照创文标准补齐短板,建立长效机制。

        三、做好乡村振兴大文章,优化特色旅游产业结构

        培育壮大特色产业,进一步优化农业产业结构,促进农村一二三产业融合发展,以产业兴旺带动乡村振兴。整合乡村旅游资源,大力开展文旅三产招商。

        四、做好民生实事大文章,让人民群众有更多获得感

        重点完善社会救助体系,保障困难群众基本生活;打造基层优质的医疗环境,改善医疗水平;完善长者食堂服务功能,提升老人幸福感;深化教育教学改革,推进学校高质量发展,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

3.jpg

        本次大会的胜利召开,对优化镇党委班子结构具有重要意义。今后,大鳌镇党委将进一步强化政治担当,以强烈的使命感和责任感,坚定发展信心,真抓实干,全力推动大鳌镇经济社会发展再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