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关怀版 无障碍     网站支持IPV6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工作机构 > 各镇 > 大鳌镇政府 > 党务公开
赓续红色血脉 凝聚奋进力量——大鳌镇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重要讲话精神
来源:本网    发布日期:2021-07-07

  7月6日上午,大鳌镇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重要讲话精神干部动员大会,研究我镇贯彻落实意见,推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在大鳌大地上落地落实。

微信图片_20210707144130.jpg

镇领导班子成员、各部门单位负责人、各村(社区)书记共60人参加会议。镇党委副书记、镇长(人选)张敏主持会议。

镇党委书记程文杰指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深情回顾了我们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系统总结了党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团结带领中国人民取得的伟大成就,科学凝练了伟大建党精神,深刻揭示了党在百年奋斗中形成的历史经验和在新征程中必须坚持的历史规律,号召全体党员继续为实现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不懈努力、为党和人民争取更大光荣,展现了宏大历史视野,闪耀着马克思主义真理光芒,是我们党在新的历史起点,面向新的历史阶段,对人民、对国家、对世界作出的重大政治宣言。

微信图片_20210707144135.jpg

为进一步抓好学习宣传贯彻,程文杰提出两点意见:

一是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重要讲话的重大意义,并迅速转化为思想自觉、政治自觉、行动自觉。大力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做到知行合一,牢牢把握正确的前进方向,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上披荆斩棘、行稳致远。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牢记初心使命,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政治能力,转化为推动工作的动力。

二是抓好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这项政治任务,走深走实,并迅速掀起学习宣传的热潮。全镇党组织积极“带头学”,发挥领学带动作用,最终实现“全员学”。组织到桃荫别墅参观,强化“现场学”,与党史学习教育部署“贯通学”。联系实际工作“结合学”,加快推进疫苗接种,推动疫情防控取得阶段性成效;扎实推进村(社区)经济社会发展五年规划,推动高质量发展;加强党的建设,开展基层党建品牌示范工程、乡村振兴“领头雁”培育工程,升级党建阵地,构筑“红色风景线”。

会上,大鳌镇党委副书记、镇长(人选)张敏传达省、市、区相关会议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