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关怀版 无障碍     网站支持IPV6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工作机构 > 各镇 > 大鳌镇政府 > 党务公开
新会公安分局党委与大鳌镇党委举行“党建结对,党校共建”签约仪式
来源:本网    发布日期:2021-11-03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加强江门市公安局新会分局党委与大鳌镇党委的工作交流,以党建引领,更好地服务于新会治安与经济建设,扩展党员发挥模范带头作用的平台,提升双方整体党建工作水平,11月2日上午,中共江门市公安局新会分局委员会与中共江门市新会区大鳌镇委员会,在大鳌镇桃荫别墅举行“党建结对,党校共建”签约仪式。

微信图片_20211103110921.jpg

微信图片_20211103110925.jpg

  出席仪式的领导有新会区副区长、新会公安分局党委书记、局长关耀东及新会公安分局领导班子,大鳌镇党委书记程文杰及大鳌镇领导班子。仪式上,关耀东同志带领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随后结对双方领导进行了签约和揭牌,标志着双方共建活动的开启。

微信图片_20211103110916.jpg

  通过党建结对与党校共建,进一步巩固深化新会公安分局党委与大鳌镇党委的全面战略合作关系,增强了党组织之间的凝聚力和向心力。

微信图片_20211103110931.jpg

  下一步,双方将以党建结对、党校共建作为加强学习交流的重要平台,共同创新作为,在政治建设、服务群众、促进业务等领域开启新探索,把党的政治建设转化为双方业务促进、服务群众的实际行动上来,共同在新时代的征程上取得新成效,新进展,新胜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