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关怀版 无障碍     网站支持IPV6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工作机构 > 各镇 > 大鳌镇政府 > 党务公开
党内关怀送温暖 真情慰问暖人心——大鳌镇开展春节走访慰问困难党员和老党员活动
来源:本网    发布日期:2022-01-30

  2022年春节将至,为弘扬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充分体现党组织对党员的关怀和爱护,切实把党的关怀落到实处,让生活困难党员和老党员过一个幸福、欢乐、祥和的春节。1月27日,大鳌镇开展春节走访慰问困难党员和老党员活动,镇党委书记程文杰,镇党委副书记、镇长张敏等镇领导进村入户走访慰问,给他们送去新春的祝福和问候。

  在困难党员明叔家中,程文杰深入询问了解他的收入来源、身体状况、子女教育和就业等情况,以及关心他在生活中遇到的难题,鼓励明叔要有坚定战胜当前困难的信心和决心,保持乐观心态。

微信图片_20220130113958.jpg

  慰问期间,程文杰将慰问金及慰问物品送到明叔手中,并为其送上新春的祝福。一句句暖心的话语、一次次贴心的问候,使明叔倍受感动。

微信图片_20220130114016.jpg

  在老党员莺姨家中,张敏与老人亲切交谈,向她道一声祝福,并详细询问老人的生活、健康和家庭情况。当得知莺姨身体状况基本良好时,张敏十分高兴,并嘱咐老人要好好保养身体,同时希望老人继续发挥余热,一如既往关心、支持大鳌发展。

  随后,全体驻村(社区)干部落户走访开展春节慰问活动。镇驻村(社区)干部每到一位老党员、困难党员的家里,都会与他们聊上一段家常,细致询问生活情况,耐心倾听他们的意见和建议,并给他们送去慰问金,感谢他们对党和政府工作的关心与支持,祝愿他们在新的一年里幸福安康。

微信图片_20220130114058.jpg微信图片_20220130114102.jpg微信图片_20220130114047.jpg微信图片_20220130114052.jpg

  隆冬透寒意,慰问暖人心。此次走访慰问活动,拉近了党和困难党员、老党员的距离,弘扬了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进一步增强了党组织的凝聚力、号召力和向心力,充分发挥了党组织服务群众、凝聚人心、促进和谐的作用。大鳌镇党委一直将老党员、困难党员的生活放在心上,关心他们的一点一滴,用实际行动做他们的贴心人、解忧人,为他们的幸福生活保驾护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