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关怀版 无障碍     网站支持IPV6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工作机构 > 各镇 > 大鳌镇政府 > 党务公开
百顷村“百顷夜校”又开讲——“理论武装强党性 基层党建助振兴”
来源:本网    发布日期:2023-05-15

  为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抓好农村党员教育管理,以党建推动乡村振兴高质量发展,近日,百顷村开展“百顷夜校”党员学习活动,区委党校驻大鳌镇南沙村选调生郭名谦带来一堂具有深刻意义的党课。

640.jpg

  本次课程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基层党建助推高质量发展》为主题,结合PPT课件、案例讲解、提问等方式,回顾农村基层党组织的发展历程,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基层党组织建设的重要论述精神。

  “身为党员干部,就要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具体到生活里,就是违法乱纪的事情不要做,一定要遵守党纪国法。”郭名谦在课上强调,全面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党员干部要勇于自我革命,持续强化作风建设,做生活中的“带头人”,工作中的“冲锋手”。

  百顷村的党员们情不自禁地为这堂课比心点赞:“这节课讲得真有意思!讲课老师不是一直讲理论知识,还用村里的事情给我们举例子,这样子大家就都听得进、听得懂了!”课程充分结合百顷村实际进行教育宣讲,确保党课教育成效不是流于表面的“雨过地皮湿”,而是入心入脑的“润物细无声”。

  培训结束后,参会的35名党员干部纷纷表示,此次有关课程讲解,使他们对党纪法规和当前农村基层党建重要性有了进一步的理解与认识,他们将会把所学到的知识融入到今后的日常工作中,时刻以党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用自身行动彰显党员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