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关怀版 无障碍     网站支持IPV6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工作机构 > 各镇 > 大鳌镇政府 > 党务公开
【百顷夜校】“理论武装强党性 凝心聚力助振兴”——百顷村举办“百顷夜校”党员夜学课堂
来源:本网    发布日期:2024-04-02

  习近平总书记指出,干事创业,既要政治过硬,又要本领高强。为打造一支政治过硬、本领高强的基层党员干部队伍,助推“百千万工程”在百顷村落地生花,3月28日,百顷村举办“大鳌镇‘百顷夜校’党员夜学课堂”。本次课堂邀请了农业农村办主任黄宝欢进行授课,有效补齐了党员干部发展短板,激励更多党员干部投身“百千万工程”建设队伍。

微信图片_20240402084442.png

  “深中通道开通后,我们大鳌的致富机遇更多了,那我们的配套设施和村容村貌也要跟上。”课堂上,黄宝欢结合大鳌镇特色产业、本地民风民俗等情况,用接地气的语言深入阐释“百千万工程”“大桥经济”的内涵、意义,并对省、市、区、镇的具体部署措施进行系统解读。

  “黄主任说的有道理,我也要积极参与村容村貌的提升建设工作,为百顷村的美好明天出一份力。”党员根伯说出了自己的心里话。黄宝欢主任的精彩授课,在百顷村广大党员中收获了热烈反响,为百顷村党员干部推动“百千万工程”,建设“绿美广东”画出了思想同心圆,凝聚起干事创业的最大公约数。

  接下来,百顷村将围绕镇委镇政府提出的各项工作部署安排,以忠诚为根,本领为茎,奋斗为叶,结出百顷村推动“百千万工程”走深走实的丰硕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