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关怀版 无障碍     网站支持IPV6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工作机构 > 各镇 > 大鳌镇政府 > 党务公开
【百顷夜校】三十六顷村开展“百顷夜校”党员夜学课堂,奋战“百千万工程”
来源:本网    发布日期:2024-04-08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以及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全面推进“百千万工程”在三十六顷村落地见效,3月29日,大鳌镇“百顷夜校”党员夜学课堂在三十六顷村党群服务中心开课,特别邀请团镇委副书记陈晓冰开班授课。

图片1.png

  课堂上,陈晓冰就《担当作为,奋力争先,抢抓“大桥经济”历史机遇》为主题进行授课,课堂结合我镇实际,以抢抓“大桥经济”“黄金内湾”历史机遇为切入点,对“大桥经济”的内涵、意义进行深入阐述和系统解读,并就党员如何在乡村风貌提升建设中发挥作用的问题提出建议,进一步深化基层干部群众对“百千万工程”的认识和理解,激励三十六顷村广大党员及干部抓住机遇,走在前列,以“时不我待”的紧迫感和“责无旁贷”的使命感投入到“百千万工程”建设之中。

  三十六顷村党员干部们认真听讲,认真记录,课后,党员们纷纷表示受益匪浅,是一次非常有意义的学习机会!

  通过这堂“深夜党课”,党员干部们更加清晰地明确了“百千万工程”具体要谁来干、干什么、怎么干,怎么抢抓“大桥经济”“黄金内湾”历史机遇推动乡村振兴等问题。

  接下来,三十六顷村将积极响应号召,强组织、固根基,继续坚持党建引领,筑牢推进乡村振兴的坚强战斗堡垒,加快高质量发展步伐,推动“百千万工程”在大鳌落地见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