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关怀版 无障碍     网站支持IPV6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工作机构 > 各镇 > 罗坑镇政府 > 党务公开
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市委“两新”工委书记张学东带队到罗坑镇开展党支部活动
来源:本站    发布日期:2021-09-27

9月26日,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市委“两新”工委书记张学东带领第六党支部到罗坑镇新辉(中国)新材料有限公司和下沙村开展党支部活动。区委组织部副部长、区委“两新”工委书记梁志成等陪同。

在新辉(中国)新材料有限公司党支部,市委组织部第六党支部和该党支部就如何抓实党史学习教育、争做合格党员开展了深入交流。该公司刚刚获得“广东省优秀共产党员”称号的胡杨博士,和大家分享了他的入党心路历程,就如何秉承共产党员的爱党爱国情怀,发挥好党员攻坚克难精神实现科技报国等事迹,鼓励大家要坚定入党初心,牢记使命保持斗争精神。通过立足各自岗位,把平凡的工作做出成效、做出亮点。在座各位党员纷纷表示要以胡博士为榜样,用担当与责任诠释好初心使命。

随后,市委组织部第六党支部到我镇下沙村参观了林锵云故居和红色服务驿站公园。在参观过程中,党员们认真阅览了林锵云的历史材料,并着力探讨了我镇“红色服务不打烊”机制推进的可持续性和可复制性。

最后,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市委“两新”工委书记张学东表示,要发挥好林锵云故居等爱国教育资源,传承发扬好林锵云“对党忠诚、心系群众、清正廉洁、克己奉公”的红色精神,实施好“红色服务不打烊”机制等工作,以为群众办好实事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细、走实。

来源:镇党建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