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关怀版 无障碍     网站支持IPV6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工作机构 > 各镇 > 睦洲镇政府 > 党务公开
睦洲镇组织党员干部参观江门市廉政教育基地
来源:本站    发布日期:2016-11-22

20161121日下午,镇纪委组织机关副股以上干部、村(社区)书记主任共68名党员干部,在镇长陈振平同志的带领下,到江门市廉政教育基地参观学习,接受廉政警示学习教育。

参观过程中,通过工作人员讲解、视频短片、图文展示和实景重现等多种方式,以案释纪,重温了中国共产党建党95周年来走过的反腐倡廉历程;学习了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信念坚定、廉洁自律的崇高品格和焦裕禄、孔繁森、郭明义等时代楷模的先进事迹;观看了建国以来我们党查处的贪污腐败案件,特别是党的十八大以来查处周永康、徐才厚等一大批触目惊心的贪腐典型案例。

参观结束后,党员干部们纷纷表示深受触动,并表明要以史鉴廉,通过“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严守党纪国法,筑牢拒腐防线,切实做到警钟长鸣,廉洁从政,做合格党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