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关怀版 无障碍     网站支持IPV6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工作机构 > 各镇 > 睦洲镇政府 > 党务公开
不忘初心 | 睦洲卫生院领导走访慰问老党员
来源:本站    发布日期:2017-07-06

  在中国共产党建党96周年期间, 2017年7月5日,睦洲镇中心卫生院党支部开展50年以上党龄走访慰问活动。卫生院领导朱明刚等分别来到黄转大、林福妹老党员家中,为50年以上党龄的老党员颁发“五十年党龄纪念奖章“,送去组织的关怀和温暖。朱明刚等领导与两名老党员亲切交谈,询问他们的身体状况和生活情况,勉励老同志们多锻炼身体,同时感谢老党员多年来对睦洲卫生事业工作的支持。

  通过走访慰问活动,使老党员们真心感受到党组织的亲切关怀和温暖,进一步增强了党组织的凝聚力和号召力。鼓励广大老党员继续保持经久不变的共产党人本色,同时号召医院全体党员继承党的优良传统和作风,结合党内开展的”两学一做“专题教育活动,充分发挥党员自身模范带头作用,为医院的全面快速发展做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