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关怀版 无障碍     网站支持IPV6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工作机构 > 各镇 > 睦洲镇政府 > 党务公开
重温入党誓词 永做合格党员
来源:本站    发布日期:2016-07-06

  为深入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睦洲镇机关第二党支部开展系列活动,以实际行动献礼95周年。全体党员签署“我是党员我承诺,‘两学一做’见行动”承诺书,手抄入党誓词献礼95周年,撰写微心得等等,75日下午,召开支部会议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首先,全体党员面对党旗,紧握右拳庄重宣誓,声音庄严有力,体现了践行入党誓词的决心。随后,镇党委副书记、镇长陈振平,镇人大主席叶瑞权给支部党员上了精彩党课,希望各位党员铭记誓词,不忘初心,践行入党承诺,永做合格党员。最后,开展“送心愿 爱到家”活动,积极认领困难群众 “微心愿”,分四组到南镇、龙泉、东成和睦洲四条村送心愿,帮助他们达成愿望,以实际行动践行“两学一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