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关怀版 无障碍     网站支持IPV6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工作机构 > 各镇 > 睦洲镇政府 > 党务公开
睦洲镇组织党员干部开展党课学习活动
来源:本站    发布日期:2016-09-07

96上午,我镇组织收看学习“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巡回宣讲党课课件。参加本次学习活动的镇机关部门单位党员干部约110人,镇党委委员李贯伦同志主持。

李贯伦同志作了课前讲话,指出本次党课学习活动的意义、内容及要求,寄语党员干部要通过党课学习进一步深入理解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以党章党规、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为指导,立足本职,为推进我镇政治、经济、社会等各项建设新局面,作出新贡献。

随后,大家一起收看了先进模范代表董淑猛同志主讲的《如何做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和专家学者代表林雄辉同志主讲的《学党章党规 做合格党员》党课。观看之后,大家都表示这样的党课教育十分有必要,能不断提醒党员,增强党员的党性意识,牢记党的宗旨,鞭策自己用心工作,不忘党员责任和使命,做一名合格的党员。

此外,各村(社区)党组织在959日“党课集中学习周”自行安排,通过省党员干部现代远程教育平台进行集中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