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关怀版 无障碍     网站支持IPV6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工作机构 > 各镇 > 睦洲镇政府 > 党务公开
睦洲镇召开对照党章党规 找差距专题会议
来源:本网    发布日期:2019-11-16

  按照“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的安排部署,11月15日下午,睦洲镇委领导班子召开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镇委书记陈振平主持会议,区委主题教育第二指导组到会指导。

  会上,镇领导班子成员集中学习党章、《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和《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紧扣中央提出的“18个是否”,逐条对照党章、条例、准则,结合自身思想和工作实际,通过找差距、自我剖析、认真反思、提出决策等内容逐一进行对照检查发言,推动全面从严治党,营造出守纪律、讲规矩、树正气、强担当的氛围,保证主题教育的高质量进行。

图片1.png

  陈振平强调:一是持续深入“学”。学习是提升党员干部政治素质和党性修养的重要途径,大家要把学习党章党规作为共产党员的终身课题,深刻领会核心要义和丰富内涵,做到学思践悟知行合一二是坚持不懈“找”。要吾日三省吾身,以刀刃内向的自我革命精神继续查摆问题,不回避不敷衍不掩饰。三是持之以恒“改”。把查摆问题和整改落实有机结合起来,坚持边对照边查找边整改,以刮骨疗毒的勇气逐条整改落实。

图片2.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