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关怀版 无障碍     网站支持IPV6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工作机构 > 各镇 > 睦洲镇政府 > 党务公开
睦洲中学党支部新一届委员换届选举会议
来源:本网    发布日期:2019-11-24

  为进一步加强学校党组织建设,2019年11月13日下午,在睦洲镇睦洲中学党员活动室召开了新一届党支部委员会换届选举会议。校党支部高度重视支部委员会换届选举工作,会前精心组织,并有序安排部署。

AB5605F6197A353C2C6802F640FE20E2_750_750.jpg

  会上何锦池同志代表上届党支部宣读睦洲镇党委《关于同意中共睦洲中学党支部委员会换届选举的批复》,要求党员同志充分认识换届选举工作的重要性,提高思想觉悟,切实增强责任感,坚持原则,选举大家公认的党支部委员,确保换届选举工作顺利完成。

F89B02D7DB9DCD0AE5FE0028B78C4FFD_750_750.jpg

  大会推举了计票人和监票人,严格按照相关规定,进行无记名差额投票。选举吴华堂同志为睦洲中学新一届党支部支部书记,林悦怀同志为党支部校务委员,翁文华同志为党支部纪检委员,梁瑞浓同志为党支部宣传委员,黄华振同志为党支部组织委员。会议要求新拟任的支部成员在以后的工作中明确各自职责,有力开展和落实党支部各项工作。

76243999EBC5998C12A99E07D4F3BF07_750_750.jpg12FBE9ECCCE91EB0406394F1D3F2F3C3_750_750.jpg

  吴华堂书记在本次换届选举会议上对全体党员作了进一步要求。他明确全体党员应继续加强学习、共同努力,切实为学校的发展办实事,解难题。进一步发扬成绩,克服困难,与时俱进,共同把睦中的党务和校务工作做好,实现教学相长,共同发展,努力让师生享受幸福的教育生活,向上级党委和全体师生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