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关怀版 无障碍     网站支持IPV6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工作机构 > 各镇 > 睦洲镇政府 > 党务公开
“守初心、担使命” 纪律教育专题会议
来源:本网    发布日期:2019-12-06

  为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深入开展,进一步加强我镇党员领导干部工作作风建设,12月5日,睦洲镇纪委高度重视、精心组织,紧密联系自身实际,组织召开“守初心、担使命”——纪律教育专题会议。镇领导班子成员和机关全体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全体人员观看了市纪委监委暗访片《别让道路堵在“最后一公里”》和广东省纪委监委摄制的警示教育片《浊流之虐》。

图片13.png

  (图为观看暗访片)

  随后镇党委委员、纪委书记李贯伦通报我镇一起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典型问题的案件,指出目前我镇机关作风存在的问题及提出要求:一是要强化规矩意识。适应新形势、新任务的要求,讲政治,讲规矩,服从党委政府的安排,围绕睦洲镇中心工作,踏实认真履行本职工作。二是要严格自我要求。根据暗访片和警示教育片,对照自我反思、自我查摆,发现问题和不足,及时制定措施,认真加以整改,对于群众放映强烈的官僚主义、形式主义要保持警惕,防止被腐蚀。

图片14.png

 (图为镇党委党委、纪委书记李贯伦讲话)

  镇党委副书记、镇长钟伟坚表示通过上届班子努力,严肃整治“四风”问题,机关作风有了明显好转,但与群众期待相比,还有不少差距,要从五方面继续加强机关作风建设:一是要从强化规矩意识抓起,守纪律,心有所畏、言有所戒、行有所止,做人做事要知止,不能过度;二是要从领导干部带头抓起,各级各部门领导干部要把作风建设作为头等大事来抓,做好表率带好头,敢于发出向我看齐的声音,带好分管的队伍;三是要从确保重点工作落实抓起,“四个走在全国前列”、乡村振兴、三基四化、安全生产等各项重点工作要严格按照工作计划落实;四是要从群众关注的重点抓起,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观,使群众真切感受到作风建设带来的新风;五是要从正反典型抓起,除了问责机制,还要建立激励机制,树立宣传干事创业的先进典型。作风彰显形象,作风成就事业,睦洲的发展蓝图已绘就,睦洲的发展需要各级干部提起精气神,撸起袖子加油干。

图片15.png

(图为镇党委副书记、镇长钟伟坚讲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