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关怀版 无障碍     网站支持IPV6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工作机构 > 区政府工作部门 > 江门市新会区财政局 > 扶贫资金政策 > 政策文件
关于下达2020年秋季学期学前教育生均经费补助资金的通知
来源:本网    发布日期:2020-09-29

各镇(街)财政办(所),各镇(街)中心小学,直属学校及城区幼儿园:

    根据市财政《关于建立江门市学前教育生均经费拨款制度的通知》(江财教〔2019〕15号)和区财政《关于建立新会区学前教育生均经费拨款制度的通知》(新财教〔2019〕11号)精神, 2020 年全区公办幼儿园年生均公用经费拨款标准为400 元。普惠性民办幼儿园参照全区公办幼儿园生均公用经费财政拨款标准给予经费补助,经费补助标准与全区公办幼儿园年生均拨款标准一致。我区于2020年5月,已预下达2020年部分秋季学期学前教育生均经费补助资金。经区教育局核定,现下达你镇(街)、校2020年剩余部分秋季学期学前教育生均经费补助资金,请按规定及时将资金拨付(下达)至有关幼儿园,加强对资金的管理和监督,严禁截留、滞留、挤占或挪用,确保补助资金专款专用。城区直管幼儿园的资助经费由区财政下达指标到区教育局,由区教育局直接划拨至相关幼儿园账户。


    附件:新会区2020年秋季学期学前教育生均经费明细表




    江门市新会区财政局                                 江门市新会区教育局

                                                          2020年9月2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