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关怀版 无障碍     网站支持IPV6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工作机构 > 区政府工作部门 > 江门市新会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 通知公告
2021年新会区高级技师生活补贴人员和单位引进急需紧缺高技能人才补贴名单公示
来源:本网    发布日期:2022-04-20

根据《江门市人才工作局 江门市发展和改革局 江门市科学技术局 江门市工业和信息化局 江门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印发〈关于做好人才政策个人待遇发放工作方案〉和〈关于做好人才政策企事业单位补贴发放工作方案〉的通知》(江人才发〔20193号)有关规定,现将2021年我区申请高级技师生活补贴人员和单位引进急需紧缺高技能人才补贴名单予以公示。

  公示期内,任何单位和个人对公示名单有异议,均可向受理部门反映。单位须以书面形式(加盖单位公章)反映;个人可通过电话或书面形式反映,但要自报或签署真实姓名及联系方式(姓名须用手写)。未盖公章、未报或未签署真实姓名的,以及公示时间截止后(以寄出信件的邮戳为准)反映的材料一律不予受理。

  公示时间:自公示之日起5个工作日

  受理部门:江门市新会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职业能力建设股

  联系电话:0750-6635835

联系地址:江门市新会区冈州大道中12

邮政编码:529000


                   江门市新会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22420日        


  附件:2021年新会区高级技师生活补贴人员和单位引进急需紧缺高技能人才补贴名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