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关怀版 无障碍     网站支持IPV6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工作机构 > 区政府工作部门 > 江门市新会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 通知公告
关于江门市新会区教育系统2022年公开招聘中小学校教师补充公告
来源:本网    发布日期:2022-05-13

根据《江门市新会区教育系统2022年公开招聘中小学校教师公告》及疫情防控有关要求,现将本次招聘有关事项补充公告如下:

一、考试方式

根据疫情防控有关要求,为减少人员流动和聚集,保障广大考生的生命健康安全,积极、稳妥推进我区教师招聘工作,本次考试采用线上考试方式进行。

二、考试确认

网上成功报名的考生需登录报名系统进行考试确认。考生未在规定时间内完成考试确认的,视为放弃考试资格。

(一)网上考试确认时间:20225169:0051716:00

(二)确认参加考试的操作方式:登录报名系统——查询统计——报考情况查询——报考地区选择“广东省江门市”——搜索考试项目——确认参加考试。

三、打印准考证

已完成网上考试确认的考生自行于202251910:00至综合素质评估开考前登录报名系统打印准考证。此准考证将作为本次考试各环节的重要证件,请妥善保存。

四、在线考试系统安装及模拟测试

已完成网上考试确认的考生通过自备的电脑下载安装并登录“智试云”在线考试系统根据相应时间参加各环节考试;“智试云”在线考试系统由电脑端“智试云”及移动端“智试通”两部分构成,考生需要同时下载两个客户端才可完成考试(三个环节均使用同一客户端)。

(一)在线考试系统下载时间

202251910:00起。因未在综合素质评估前下载在线考试系统而导致无法正常参加考试的,视为放弃考试资格。

(二)在线考试系统下载地址https://manager.zgrsw.cn/download.html#/download

(三)在线考试模拟测试时间

考试环节

自助模拟测试

集中模拟测试

综合素质评估

519

521

520

面试

528

529


笔试

528

529


自助模拟测试:考生可在每场自助模拟时间内自行安排时间模拟一次。

集中模拟测试:按正式考试流程进行,考生须在指定时间内参加模拟,详细时间节点参照正式考试时间节点。

模拟测试是发现考生电脑设备、移动设备和网络环境是否存在问题的关键环节,解决设备或网络环境问题需要充足时间,请考生认真参加模拟测试,确认所有考试相关设备正常(设备要求详见附件1)。因考生个人原因不参加模拟测试,正式考试开考前或参加考试时才发现设备或网络环境问题,导致无法正常参加或完成考试的,由考生自行承担责任。为保障考试顺利进行,模拟测试成功后,建议不再将电脑设备作其他用途,并请保持考试环境及网络设备稳定。

五、各环节考试安排

所有考生需在开考前30分钟,依次登录电脑端“智试云”在线系统和移动端“智试通”(考试操作流程详见附件2)。截止进入时间后将不再允许考生进入该环节考试界面;未在规定时间内登录“智试云”在线系统或考试中途强行退出系统的,都将按弃考处理。

(一)综合素质评估

考试时间为2022523,具体安排如下:

登录时间

待考时间

开考

时间

截止进入

时间

综合素质

评估时间

8:30

8:50-9:00

9:00

9:03

9:00-9:10

(二)面试

考试时间为2022530,具体安排如下:

登录时间

待考时间

开考时间

截止进入时间

备课时间

面试时间

模拟教学

技能测试

7:30

7:50-8:00

8:00

8:05

8:00-8:20

8:20-8:40

音乐:

8:45-8:50

美术:

8:45-9:15

体育:

按考试要求在17:30前录制相应视频并上传

注意:请参加体育技能测试的考生务必在作答视频上传截止时间前按要求在考试平台完成作答视频的上传,一旦上传成功则为提交完毕,无法修改。未完成作答视频上传的视作缺考处理。上传指引详见面试项目《视频上传操作说明》。

(三)笔试

考试时间为2022530日。开考15分钟后考生不得再进入笔试,结束前考生不得提前交卷。具体安排如下:

登录

时间

待考时间

开考时间

截止进入

时间

笔试时间

10:00

10:20-10:30

10:30

10:45

10:30-11:30

六、成绩查询

考试环节

查询方式

综合素质评估

52710:00后登录报名系统查询本人是否进入面试。

面试

6310:00登录报名系统查询本人面试成绩。

笔试

6310:00登录报名系统查询本人笔试成绩。

七、注意事项

(一)考生应认真阅读考试流程,严格遵守相关法律、考试规则(见附件3)。考试过程中的文字、图像、音频、视频等信息均为与考试内容有关的信息,不得以任何方式录制、泄露、传播。如发现弄虚作假、考试作弊等违纪、违法行为的,一经查实,取消考试资格及成绩。

(二)考生在综合素质评估和面试时,应按照要求答题。答题内容不能透露个人信息,否则视为违纪取消考试资格及成绩。考生须服从评委对自己的成绩评定。

(三)考试过程中,需保证网络畅通,因设备、网络异常或不按规定操作导致考试中断或无法正常完成的,由考生自行承担责任。

(四)根据实际工作需要,招聘单位有可能会通过电话联系考生,请考生保持通讯畅通。若因在报名系统中填写的联系电话有误、报名后更改电话号码或其他自身原因,招聘单位无法联系的,责任由考生承担。

(五)综合素质评估和面试完成后,将组织评委对视频进行评分,并由监督评委、监督员全程监督。

技术服务咨询电话:400-808-3202(服务时间:519日至5299:00-18:005307:30-18:00

政策咨询电话:0750-66230720750-66230850750-66358110750-66352890750-6635878 

 

附件:1.考试环境设备及系统安装要求

          2.线上考试流程

          3.线上考试规则


江门市新会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江门市新会区教育局

                  202251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