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关怀版 无障碍     网站支持IPV6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工作机构 > 区政府工作部门 > 江门市新会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 通知公告
2022年新会区“直播带岗”云招聘活动项目采购结果公告
来源:本网    发布日期:2022-06-02

江门市新会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于2022530日就江门市新会区“直播带岗”云招聘活动项目向社会公开采购,截至6117:30时共有1家供应商报名,经评审,现将采购结果公告如下:

一、采购项目名称

江门市新会区“直播带岗”云招聘活动项目

二、采购项目预算金额

采购预算为84000元(含税)。

三、评审意见

公司名称

得分(满分100分)

排名

江门市智通人力资源服务有限公司

92.8

1


经综合评选,根据“分高者得”原则,评定江门市智通人力资源服务有限公司为江门市新会区“直播带岗”云招聘活动项目中选单位,中标价格为¥84,000.00元。

各有关当事人对询价结果有异议的,可以在采购结果公告发布之日起3日内以书面形式向江门市新会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提出质疑,逾期将不予受理。(联系人:陈先生,联系电话:0750-6661868



江门市新会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226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