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关怀版 无障碍     网站支持IPV6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工作机构 > 区政府工作部门 > 江门市新会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 通知公告
关于转发《关于2022年江门市第二届职业技能大赛竞赛项目和承办单位资格评审结果的公示》的公示
来源:本网    发布日期:2022-06-27

根据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要求,现我区转公示江门市职业技能竞赛组织委员会办公室《关于2022年江门市第二届职业技能大赛竞赛项目和承办单位资格评审结果的公示》,网址如下:(http://www.jiangmen.gov.cn/bmpd/jmsrlzyhshbzj/sylm/jggs/content/post_2628523.html)。

公示时间从2022年6月27日至2022年7月3日。在公示期内若有异议,任何个人和单位均可通过来信径向江门市职业技能竞赛组织委员会办公室反映。

联系电话:0750-3983959


江门市新会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22年6月2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