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关怀版 无障碍     网站支持IPV6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工作机构 > 区政府工作部门 > 江门市新会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 通知公告
江门市新会区2022年公开招考机关雇员体检通知
来源:本站    发布日期:2022-08-20

根据江门市新会区2022年公开招考机关雇员公告》,现将入围体检考生名单及体检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体检对象

入围体检考生名单详见附件

二、时间及地点

(一)体检时间:2022828日,报到时间为当天上午8时。

(二)体检集中地点:新会区人民医院体检中心四楼会议室(会城龙山路人民医院霍宗杰健康体检中心楼)。

三、体检费用

按医院标准收取。请考生准备好费用(现金自备零钱,或刷卡),体检前由医院统一收取。鉴于存在当天复检的可能,请考生备足费用。

四、防疫要求

参加体检的考生需及时留意我区最新防疫要求(可关注微信公众号“新会疾控中心”),按照来(返)新人员健康管理措施执行。

注意事项

(一)体检须携带的资料及物品:准考证、居民身份证、近2寸彩色免冠照片1张、黑色签字笔或钢笔。

(二)入围体检考生应于体检当天,携带所需资料及物品,按时到达指定地点报到并参加体检,否则视为放弃体检资格。

(三)考生所携带的通讯工具,须关闭后贴上标签并写上本人姓名交工作人员统一保管,体检结束离开医院时领回。对违反规定携带或使用通讯工具、或在体检过程中主动透露个人姓名等信息、未经许可离开体检现场的,取消体检资格。

(四)体检前一天请考生注意休息,勿熬夜,不要饮酒,避免剧烈运动。体检当天需进行采血、B超等检查,请在受检前禁食8-12小时

(五)女性受检者月经期间请勿做妇科及尿液检查,待经期完毕后再补检;怀孕或可能已受孕者,须事先告知医护人员,勿做X光检查。

(六)考生须配合工作人员认真检查所有项目,勿漏检。若自动放弃某一检查项目,按体检不合格处理。

(七)体检需要检测矫正视力,如果考生有视力问题,请务必自行佩戴合适的眼镜(隐形眼镜除外)。佩带隐形眼镜的考生在眼科检查前应告知体检医生,并摘掉隐形眼镜,再进行视力检查,如故意隐瞒的,按违规处理。义眼者应向体检医生讲明。

(八)视力、听力、血压、心率4个检查项目应在当天完成。如这4个项目的检查结果不符合体检通用标准的,考生对这4个项目检查结果有疑问的,须当场提出复检要求,并在当天内完成复检,当天体检结束后,不再安排这4个项目的复检。

除视力、听力、血压、心率4个项目外,考生如对体检结果有疑问的,应在接到体检结论通知之日起3个工作日内提出复检申请,填写《复检申请表》送新会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复检只能进行一次,体检结果以复检结论为准。

(九)为保证有关检测项目顺利进行,女生请不要穿连衣裙,最好选择穿棉质上衣,但不要有金属钮扣和装饰物。

咨询电话0750-63939230750-6390186


附件:《江门市新会区2022年公开招考机关雇员入围体检考生名单》


江门市新会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2282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