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关怀版 无障碍     网站支持IPV6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工作机构 > 区政府工作部门 > 江门市新会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 通知公告
关于开展2024年度博士后科技服务基层活动需求征集工作的通知
来源:本网    发布日期:2024-02-06

新会区企事业单位

根据江门市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局的工作计划和要求,将于今年继续组织开展博士后科技服务基层活动。为谋划需求摸底工作,努力解决各单位“卡脖子”技术难题,现面向我区企事业单位开展2024年度项目需求征集工作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征集时间

202426227

二、征集对象

企事业单位,包括但不限于高新技术企业、链主企业、总部企业、工业200强企业、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科技型中小企业科研机构、医疗卫生机构等单位,且符合下列条件:

1.在江门市内注册、具有独立法人资格的企事业单位。

2.社会信用良好,近三年内无重大违法违规行为等不良信用记录。

3.研发、生产过程中存在急需解决的技术难题,包括技术研发、产品研发、技术改造和技术配套等需求,希望借助博士博士后人才及团队的科研力量加以解决。

4.能够保障项目实施的科研费用投入,提供项目研发实施必要的支持和配套条件,在项目完成后能够率先在本单位推动应用。

三、征集项目要求

1.项目的行业领域符合重点产业发展方向,如江门市八大战略性产业集群、十五条产业链或新会区重点、特色产业

2.重点聚焦制约本行业本领域发展的“卡脖子”技术难题、技术升级需求。

3.项目需求须明确任务指标参数、资金投入、产权归属等要求。

4.密切结合市委市政府“百县千镇万村高质量发展工程”和赋能制造业高质量发展等重大工作部署,加大对民营、涉农企事业单位的帮扶力度。

四、申请报送

请申报单位填写2024年博士后科技服务基层活动需求表》(附件),于2024227日(星期下午5前以电子邮件形式报送至邮箱xhbc6316309@163.com,梳理各申报单位需求后将报送至全国博士后创新(江门)示范中心。联系人:李嘉诚,电话:15220752168


附件:2024年博士后科技服务基层活动需求表


江门市新会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242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