办理情况查询
昵称:
冯生生
留言日期:
2024-01-05
主题:
交通问题
内容:
新会会城文昌路段,双向双车道,本就不太宽的路段,马路两边停满货车的半挂,大型货车,本有禁停大型车的标志。微信报警多次,只是打个电话回访后就没有了处理。本就不宽的路再加上大型货车超速行驶过,让行人连安全通行的位置都没有。沙尘飞起,不下雨的天气,不带口罩都不敢通行,晚上连个路灯都没有。
查询结果
受理时间:
2024-01-10
答复时间:
2024-01-10
答复单位:
新会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答复内容:

尊敬的网友,留言收悉,您反映的事项已转交新会区公安分局跟进处理,结果反馈如下:经新会区公安分局城南交警中队到新会文昌路勘查,该处属于工业区,之前是货运码头的进出通道,停放在该路两边的货车是排队等待检验,所以存在货车停放路两边的情况。现在该路段附近新建了金禧花园和保利西海岸,居民停车的需求量增大,因此,会城街道办于两年前已组织施划公共停车位,设置了小汽车停车入位及大货车禁停标志牌,因此,大货车是不宜停放的。经不定时到现场巡查,该处仍有大货车违章停 放,但暂未发现有大型货车超速行驶或洒漏的情况。今后, 新会区公安分局城南交警中队将加强警力到该路段及周边巡逻,对不按规定停放的车辆作出处罚。综上所述,您反映新会文昌路马路两边有禁停大型 车辆的标志,但仍有大货车违停的情况属实。2024年1月8日,新会区公安分局城南交警中队工作人员已致电作出详细反馈。


满意度:
我要评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