办理情况查询
昵称:
Lynn
留言日期:
2024-01-16
主题:
车辆违停
内容:
龙昌路南9座龙昌路38座新会艇仔粥路段一直存在车辆违规停放的问题,一直没有妥善处理已经到阻碍正常行车的情况了,特别有部分车辆明明有划分正规停车位 停车位上也没有车但却并不停车入位,反而选择停在停车位旁加塞道路,仅仅是为了不给停车费用。这让本就不宽的道路愈加狭窄,导致很容易有塞车情况出现。
查询结果
受理时间:
2024-01-22
答复时间:
2024-01-22
答复单位:
新会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答复内容:

尊敬的网友,留言收悉,该事项已转交新会区公安分局跟进处理,结果反馈如下:

经新会区公安分局交警大队会城中队现场查看,该处道路南侧划设有收费小车公共停车位,有部分车辆和周边商铺、居民为了不支付停车费用而不停车入位。目前,交警大队会城中队执勤人员立即对不按规定停放的车辆进行了查处,对经通知后主动撤离车辆的车主进行警告和批评教育,对拒不撤离的车辆拍照取证,并张贴违法停车告知单通知其到交警部门接受调查处理。

今后,新会区公安分局交警大队会城中队将安排专项勤务方案和执勤人员不定时加强对会城街道龙昌路南9座龙昌路38座及其 周边路段的巡查力度,对不按规定停放车辆的交通违法行为进行整治,确保道路交通安全畅通。


满意度:
我要评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