办理情况查询
昵称:
南新区一位小市民
留言日期:
2020-03-26
主题:
关于居民区楼下商用店铺未配套设立专用烟道的商住综合楼能否开设烧烤店并营业至凌晨3、4点??
内容:
尊敬的领导: 您好! 我是一位平平无奇的一位星斗市民,本过着‘日出而作,日落而息’的日子,但!最近被浓烈并带有刺激性的烧烤油烟跟在该处用餐醉酒喧闹玩骰子的声音充斥,敢问尊敬的领导,你看过凌晨1、2点的南新区吗?是充满烧烤味伴随大声的吵闹声的南新区!!!换位思考,如果尊敬的领导您住在这,您能好好的休息吗? 在新会大道中43号(同德雅苑斜对面),有一间名为《小毛美食》的烧烤店,从傍晚6、7点开始营业,一直到凌晨3、4点,带刺激性的油烟,通过该店的风扇,直接吹(排放)到街上,气象局都没发布大雾警告,这里已经充满烧烤油烟,请问这适合居民休息生活吗? 而且,该店把就餐桌子椅子置于店铺外的走道上,在该店就餐的顾客,经常大声喧闹,并玩骰子,斗酒一直到凌晨3、4点,期间发出的声音,严重影响周边居民休息。 我 恳求 尊敬的领导,能重视,还周边居民,一个安静祥和的生活环境
查询结果
受理时间:
2020-03-26
答复时间:
2020-03-27
答复单位:
新会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答复内容:

尊敬的网友,留言收悉。经向区城管局了解,您的投诉事项已在办理中,请耐心等候答复。感谢您对我们工作的支持。

满意度:
我要评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