办理情况查询
昵称:
愤世嫉俗
留言日期:
2020-04-13
主题:
厕所下水道管网建设和农村污水处理
内容:
对于村内污水整治的工作虎头蛇尾的态度表示不满。村长以及队长们对农村污水处理的工作未能持续关注,在工程开始初,对工程完成后出现的问题处理态度冷漠,忽视问题。现阶段出现厕所下水管道网建设的问题,暂未得到妥善处理。此外,我村对农村污水处理设施建设工作未能及时完成任务。据我区2017年3月召开的农村污水处理设施建设工作协调会议,我区281个农村污水处理设施必须在2018年底全部完成建设。
查询结果
受理时间:
2020-04-13
答复时间:
2020-04-17
答复单位:
江门市新会区大泽镇人民政府
答复内容:

愤世嫉俗网友:反映的问题收悉,现回复如下:

    一、关于反映“小泽长湾村农村污水整治工程完成后出现厕所下水管道网建设问题未得到妥善处理”的问题,经镇政府建环局工作人员现场了解,未出现反映的情况。

    二、关于反映“村内污水处理设施建设工作未能及时完成任务”的问题,经现场查看和与工程施工方了解沟通,工程量已完成95%,因有几户村民前期不同意施工后期又同意,导致工程未全部完成。目前正在进行铺设电线,剩余工程预计4月底全部完成并进行试运行。

    三、2020年4月17日,我镇工作人员与网友取得电话联系,就有关问题进行了沟通解释,该网友表示理解。

    此复。


江门市新会区大泽镇人民政府

2020年4月17日    


满意度:
我要评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