办理情况查询
昵称:
linx008
留言日期:
2020-04-22
主题:
农村人居环境整治
内容:
在新会区双水镇新田心村 中心巷入去,左边数起第二条巷的尽头的屋后,现在堆积大概30个平方的垃圾(包括回收回来的瓶罐油罐轮胎泡沫,植物的死藤枯枝,棍棒等杂物堆积像个小山),经常在此处堆积垃圾为乐,还搭建一个简易狗窝,堆放杂物,狗窝上的杂物大概两米高的杂物存在一定的倒塌风险。垃圾围城,蚊虫鼠患长居以此,长期以来周边居住的村民苦不堪言,意见比较大,对于别人来说可能就是一件很小的事,对于我们这些小百姓来说天天居住在这样的环境下是天大的事情。根据《中共广东省委办公厅 广东省人民政府办公厅印发《关于全域推进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建设生态宜居美丽乡村的实施方案》的通知》要求,为改善农村人居环境,建设生态宜居美丽乡村,三清的要求,清理房前屋后和村巷道杂草杂物、积存垃圾。
查询结果
受理时间:
2020-04-22
答复时间:
2020-04-26
答复单位:
新会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答复内容:

尊敬的网友,留言收悉。经镇、村工作人员现场查看与处理,现垃圾和杂物已清理干净,简易狗窝已拆除,今后将加大日常环境卫生巡查的力度。感谢您对环境整治工作的关心和支持。

满意度:
我要评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