办理情况查询
昵称:
zrj
留言日期:
2020-07-14
主题:
关于咨询小区新开出入门口 的申请手续和流程
内容:
你好,我是新会雅逸尚都的业主,我们30-31栋地下没有停车场、从31座到最近的南门要七八分钟,对于小孩子上学放学、老人家出行十分不便,业主们想在29到30座之间的消防门开一个小门供业主进出。 另外是,雅逸尚都幼儿园在小区里面,他们进出占用了我们的地方,最严重的是他们居然有一个专属的门口,我们业主却只能望门轻叹,门口就在旁边也不让业主进去,想申请再幼儿园门口旁边设置一个刷卡的门禁进出。开门口的事宜已经多次与物业公司沟通,物业公司以各种理由推搪,希望有关部门能给我们一个答复,能不能开门口?如何开?相关流程手续如何?
查询结果
受理时间:
2020-07-14
答复时间:
2020-07-14
答复单位:
新会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答复内容:
新会区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回复:据雅逸尚都物业公司反馈,雅逸尚都小区为封闭式小区管理,消防通道门设计主要为应急使用。现在应业主的要求,应急通道口开放时间为:早上08:00—12:00下午14:00—18:00,开放期间有安全人员值守。
满意度:
我要评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