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    长者助手 我的收藏   收藏
政府信息公开 规章库

江门市新会区民政局政府信息公开

索引号: 11440705007071071N/2020-00043 分类:
发布机构: 江门市新会区民政局 成文日期: 2020-04-17
名称: 关于征集《新会区葵乡慈善捐赠奖及冠名办法》(征求意见稿)意见的通告
文号: 发布日期: 2020-04-17
主题词:
【打印】 【字体:    

关于征集《新会区葵乡慈善捐赠奖及冠名办法》(征求意见稿)意见的通告

发布日期:2020-04-17  浏览次数:-

      近年来,我区慈善公益事业健康快速发展,涌现出一大批热心参与公益慈善事业的单位和个人,为切实做好典型事迹的宣传,表彰先进,激励公众,大力营造浓厚的慈善氛围,积极倡导扶危济困、团结互助的社会风尚,为促进我区慈善公益事业更好发展。我局代区人民政府起草了《新会区葵乡慈善捐赠奖及冠名办法》(征求意见稿),现就该方案向社会公开征求意见。如有意见建议,请于2020年5月6日前将意见建议反馈至江门市新会区民政局社会救助和慈善事业股,联系电话:0750—6628308。

  特此公告。

 

  附件:《新会区葵乡慈善捐赠奖及冠名办法》(征求意见稿)

 

  江门市新会区民政局

  2020年4月17日



附件:

1.新会区葵乡慈善捐赠奖及冠名办法(征求意见稿).doc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