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    长者助手 我的收藏   收藏
政府信息公开 规章库

江门市新会区卫生健康局政府信息公开

索引号: 11440705092398203E/2021-00145 分类:
发布机构: 江门市新会区卫生健康局 成文日期: 2021-07-26
名称: 新会区卫生健康局迅速落全省安全防范视频会议要求开展安全生产专项检查
文号: 发布日期: 2021-07-28
主题词:
【打印】 【字体:    

新会区卫生健康局迅速落全省安全防范视频会议要求开展安全生产专项检查

发布日期:2021-07-28  浏览次数:-



1:新会区卫生健康局召开党组专题会议

2:检查组在区妇幼保健院新院建设现场检查

3:检查组在区妇幼保健院新院建设现场检查

4:检查组在大鳌镇卫生院综合楼建设现场检查

5:检查组在大鳌镇卫生院综合楼建设现场检查


根据725日下午全省安全防范工作视频会议精神,新会区卫生健康局迅速召开党组专题会议,专题传达全省安全防范工作视频会议精神,会议通报了725日珠海市金湾区三灶镇金海大桥施工断面断裂掉入海里,导致5人失联;惠州港口一海上风电场风机安装施工船发生倾斜,船上部分人员落水,尚有4人失联等事故情况。传达学习省、市、区有关会议精神,要求迅速落实各项安全生产措施和开展安全生产大检查。

会后,我局随即成立两个专项检查小组,由局主要领导挂帅,全面深入排查医疗卫生单位在建工程的安全生产隐患。专项检查组分别到大鳌镇卫生院及区妇幼保健院新院建设工程现场,督导落实安全生产工作,要求在建工程单位一是要加强工地安全管理,落实建筑人员安全防护措施;二是开展建筑人员应急技能演练工作;三是注意做好防风防汛防灾等工作。

区卫生健康局同时要求机关和各医疗卫生机构急诊科加强值班管理,严格落实24小时值班及领导带班制度,确保疫情防控工作不断档,突发事件或重要紧急情况通信联络和信息渠道畅通,做好各类安全事故医疗救治工作,最大程度避免和减少伤亡事件的发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