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关怀版 无障碍     网站支持IPV6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魅力新会 > 旅游景点
纪念周恩来总理视察新会图片展
来源:本网    发布日期:2021-04-09

纪念周恩来总理视察新会图片展(1) 拷贝.jpg纪念周恩来总理视察新会图片展(3) 拷贝.jpg

  纪念周恩来总理视察新会图片展位于广东省江门市新会区圭峰山国家森林公园,展馆为周总理1958年视察过的“新会劳动大学”旧址,2001年9月对外开放,为江门市爱国主义教育基地。

  1958年7月,周恩来总理到新会调查研究,他先后视察了新会劳动大学、五和农场、葵艺厂等单位,同各阶层人士促膝谈心,倾听他们的意见。他对新会干部群众开展的科学实验、发明创造给予极大的关心和支持。

纪念周恩来总理视察新会图片展(2) 拷贝.jpg

  纪念馆展览生动地记录了周总理在新会深入调查研究和视察指导工作的情景,展示了周总理无私奉献的共产主义精神,实事求是的工作态度,与人民亲密无间、水乳交融的高尚品质。

纪念周恩来总理视察新会图片展(4) 拷贝.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