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发布会
市教育局发出通知:中考考生要落实个人卫生防疫工作
来源:本站 发布日期:2022-06-13

  根据广东省教育考试院中考防疫工作要求,请在江门市参加2022年中考的考生落实个人卫生防疫工作。

  1、目前仍滞留江门市以外地区(省外或省内外市)的考生,在严格遵守防疫要求的前提下,须于6月13日前(中考前14天)返回江门市,并及时向报名所在县(市、区)招生考试办公室报告(联系电话见附表)。

  文章配图

  2、全体考生中考前14天(6月13日起),须做好每日体温测量、记录和健康状况监测。要做好个人防护,减少不必要的聚集聚会,原则上不跨地区流动,非必要不离江、不出省。

  3、全体考生须提供考前48小时(6月26日第一科)核酸检测阴性证明参加考试。

  4、考生因疫情(被隔离或封控、管控)等特殊困难无法按要求返回江门市的,须提前向报名所在县(市、区)招生考试机构报告。

  5、考生未能主动报告目前状态、信息造假、拒绝配合报名所在地招生考试机构完成信息摸排,导致不能按时参加中考的后果由考生本人承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