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关怀版 无障碍     网站支持IPV6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提案办理结果公开
关于增设新会区会城都会黄竹坑公交车站的建议
来源:本站    发布日期:2017-01-10

   提案人:陈金花

   一、存在问题

江门市新会区会城都会黄竹坑,位于新会大道都会裕安路段,黄竹坑内有新会机动车辆检测站(裕安)、新会看守所、新会裕安驾校,监测站服务于新会全区居民群众人流量大。现在新会共有公交线路25条其中新会至江门有4条路线,但是新会大道裕安车辆监测站段没有一条公交线路经过,新会大道是城区至江门的交通要道,也是链接江门大道江会路段出口的要道,通过走访了解几个单位的职工及出入的市民纷纷表示这里的公共交通不方便,最近的公交站在贵阳北路下车还要前行300米左右,现在倡导便民服务而这里恰好有三个公共服务区,公共交通这是基本的公共交通设施。

二、建议

1、完善我区公共交通网络全覆盖,消除公共交通线路盲区,优化公交线路,增加公车数量,提升车辆档次。

      2在新会裕安机动车辆检测站建立公交车站,为公共服务配套相应的公共设施,以达到便民利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