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关怀版 无障碍     网站支持IPV6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提案办理结果公开
关于江门市第十五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七次会议第7102号建议答复的函
来源:本网    发布日期:2021-06-11

[A]


周瑞兰等代表:

你们在江门市第十五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七次会议提出的《关于完善江门大道古井路段排水设施的建议》(第7102号)收悉,经综合市财政局的办理意见,现答复如下:

一、关于建设边沟问题。经排查,江门大道古井奇乐至终点路基已基本设置了永久排水边沟,虎坑至奇乐段道路仍在加紧建设中,未设置临时边沟。我区已督促施工单位尽快完善临时边沟,保障施工期间路基排水不影响农田鱼塘,待路基施工完成后,施工单位将按设计要求设置永久排水边沟。

二、关于排水接驳问题。为避免道路施工影响既有排水系统,设计单位在沿线设置了涵洞、雨水管等排水设施,目前项目仍在施工阶段,部分新建排水设施未与既有排水设施接驳完善。我区已督促施工单位、设计单位到现场进行排查,根据现场实际情况尽快完善接驳方案,确保工程完工时完成接驳施工。

三、关于涵洞淤塞问题。新建涵洞需分左右幅施工,施工期间排水不畅造成部分涵洞淤塞,已督促施工单位现阶段先采取临时措施满足基本排水需求,待涵洞完成后将及时疏通。

近年,我区持续推进重大项目建设,区本级财政资金筹措压力巨大。接下来将积极协调沟通上级部门,加大对基础设施建设的统筹支持力度,加快完善江门大道古井路段排水设施建设。

专此答复,诚挚感谢你们对我区工作的关心支持。

 

 

新会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20216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