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关怀版 无障碍     网站支持IPV6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新会动态 > 本地动态
关于江门市第七届健走马拉松嘉年华(新会赛场)期间公交线路临时安排的通告
来源:本站    发布日期:2019-11-29

  为配合江门市第七届健走马拉松嘉年华(新会赛场)活动安排,方便市民乘坐公交往返,新会公交在健走马拉松大赛期间(11月30日上午)将对相关公交线路作临时调整,具体如下:

  一、在交通管制实施期间:312路、303路临时到人民医院或圭峰山站止往返,319路、301路到圭阳路圭峰花园站止往返。

  二、在健走马拉松大赛活动(前、后)将视客源情况增加311、312、303、301等圭峰山方向的公交线路班次。

  三、城西车站方向市民可乘坐303路、103路,新会车站方向可乘坐311路、312路、103路、113路,冈州大道中可乘坐301路或303路到达圭峰山方向,会城城区其它路段可根据以上线路走向选择乘坐!

  因交通管制造成不便之处,敬请谅解!


  江门市新会区交通运输局

  2019年11月2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