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关怀版 无障碍     网站支持IPV6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新会动态 > 本地动态
新会汽车总站严防境外疫情输入
来源:本站    发布日期:2020-03-23

  

  为做好疫情防控工作,严防境外新冠肺炎疫情输入扩散,新会汽车总站科学布局,加强管控,全力保障人民群众和境外到新会人员的身体健康。

  连日来,新会汽车总站积极配合相关政府部门做好境外旅客接送工作,安排专用车辆及相应驾驶员24小时待命,严格按相关标准和要求,到交接点交接境外旅客完成疏导工作,避免与其他旅客交叉混流。

  新会汽车总站党委副书记尹振中:“我们积极配合交通运输主管部门,做好境外归来人员的接送工作,我们的接送车辆和司机都是24小时待命,指定专用运输车辆随时接任务,随时出发。”

  在全面做好应对境外疫情防控各项准备工作的同时,新会汽车总站还落实接送境外人士期间的防疫措施,在完成每趟运输任务后,保洁人员按要求严格对车厢进行全面消毒,按照规定编写客运记录。

  新会汽车总站党委副书记尹振中:“我们坚持每趟车都要消毒,而且在车上安装了隔离装置,司机除了要穿防护服外,我们也对司机进行了安全方面培训,并要求他们加强对乘客的服务。”

  在道路旅客运输方面,针对境外疫情的新形势,区交通运输局印发了3000份严防境外新冠肺炎疫情输入扩散的宣传单进行派发,倡议境外到新会人员配合检查等防疫工作,进一步加强防控措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