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关怀版 无障碍     网站支持IPV6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新会动态 > 本地动态
日盈公司马力全开,力争全年产值超6亿元
来源:本站    发布日期:2020-03-25

  


  当前,复工复产“冲锋号”已经吹响,新会区各企业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基础上,安全有序进入“复工复产模式”。其中,江门市日盈不锈钢材料厂有限公司充分做好人员复工、设备检修、原材料储备等方面工作,全力以赴,力争完成今年产值超6亿元的目标任务。

  在日盈不锈钢材料厂的磨砂线生产车间,记者看到,各生产线已经马力全开,机器隆隆作响,工人们也紧张有序进行生产,一片忙碌的景象。江门市日盈不锈钢材料厂有限公司主要经营不锈钢材料的生产加工和进出口贸易,公司拥有不锈钢平直、冲压、分条、磨砂、冷轧、退火加工等多条大型生产线,年加工配套能力达25万吨,是新会区重点支持的企业。2月10日复工后,工人们陆续到岗投入生产。

  江门市日盈不锈钢材料厂有限公司厂务办公室副主任吴勇:“我们是在春节过后的2月10日开始正式陆续复工的,目前我们人员的到岗率是98%,产能恢复大概是90%以上。”

  为更好地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带来的影响,复工前,该企业在上级的指导下,充分落实各项防疫工作,并根据实际情况制定好生产计划,加强人员复工、设备检修、原材料储备等方面的管控工作。

  江门市日盈不锈钢材料厂有限公司厂务办公室副主任吴勇:“原材料我们在年前已经做了充裕的准备,年后随着物流的开通,陆续会有大批量的进货,目前我们的原材料充足。”

  因疫情影响,下游客户存在开工率不足等情况,导致出现订单数量减少等问题,企业表示,将通过加强与客户的沟通,减少因疫情造成的损失,确保复工稳产,力争完成今年产值超6亿元的目标任务。

  江门市日盈不锈钢材料厂有限公司厂务办公室副主任吴勇:“目前主要还是客户订单不足的影响,我们的下游客户的复工率普遍还是不足,但是我觉得依靠企业目前的能力,是有办法渡过的,我们相信通过后面几个季度的弥补,我们完全可以达到年度的生产目标。”

  为助力企业做好复工复产工作,区委区政府、圭峰会城还在疫情防控指导、防疫物资调配、扶持补助资金等方面给予指导,全力协助企业复工复产。

  江门市日盈不锈钢材料厂有限公司厂务办公室副主任吴勇:“人力资源、税收、用水用电等方面的优惠政策,我们已陆续在跟上级政府对接,希望各项优惠政策能有效降低企业的运营成本,大家一起共渡难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