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关怀版 无障碍     网站支持IPV6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新会动态 > 本地动态
我区举办贯彻“政令十条”优化营商环境分析会
来源:本网    发布日期:2020-07-09

  

  为贯彻落实我区优化营商环境“政令十条”有关要求,7月3日,区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举办贯彻“政令十条”优化营商环境分析会。区自然资源局、区人社局、新会公安分局、区市场监管局、区税务局等部门参加了会议,共同寻找破除目前我区营商环境优化瓶颈的有效举措。

  会议指出,今年上半年,我区深入开展优化营商环境工作,通过出台“三个十条”,持续开展审批服务便民化改革,持续推进“数字政府”建设,积极推动“网上办”等举措,推动了经济高质量发展。针对目前政务大厅“应进必进”工作落实不到位、窗口工作人员的素质难以适应工作需要等问题,会议要求各部门要紧抓整改落实,全力破解难点、堵点问题,在思想上再重视,措施上再精准,流程上再优化,推动优化营商环境工作迈上新台阶。

  会上,区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代表还宣读了《贯彻“政令十条”优化营商环境倡议书》,号召全区各单位从现在做起,从自我做起,贯彻落实“政令十条”,共同打造“审批更快、效率更高、服务更优”的营商环境。